close

阿朴 生日快樂!!

 

這是我的破網誌開幕後的第一個阿朴的生日

所以

在這裡要先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不需要張揚吧!?

  

但是.不張揚也難啊!!!

 

辦的那麼盛大...竟然拋下在台灣的朴胎胎們(氣憤...

好啦 看在你那抹可愛的份上(WINK!WINK!

  

 

 

阿朴!!! 6/4對所有的米飯來說是一個超級重要的日子!

在這一年裡你有悲傷的時候,米飯一直在你的身邊默默支持

 

也有開心的時刻,米飯們的心情也隨著你的心情而改變

 

我們總是在你的背後靜靜的默默的支持下去!

因為阿朴妳是我們永遠的歸屬阿

也因為...

我們愛你!!!(好害羞歐

朴:我怕我承受不起...

最後 希望你能繼續向你的夢想前進

 

職業殺手...不是啦!!!

   

歌手朴甜甜&帥氣演員朴先森!

不過千萬不要有大叔樣!!!(下跪拜託..

  

 

 

 

 

 

這是我的第2篇文章...

大家的留言都讓我更有信心寫阿朴的五四三!!!

我也很感動大家會看我的文章!(哽咽+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生日 大叔樣
    全站熱搜

    meet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