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9    (韓國的時間

韓國午夜CJES要公開JYJ的姻緣!!!!!((是音源好嗎?

雖然說是台灣的7/28的11點  但是!!!

一切都是因為那可悲的暑輔(吼)害我原本準備好的心情 一上床就破功了(是睡覺!)((越寫越歪的港節

就這樣 我就進入夢鄉 夢相公了 >///<


 

 

 

 

 

7/29  (是台灣!

一放協 馬上在YOUTUBE把BACK SEAT給他找出來~~~

 

 

 

請看~~~~~

 

 

看完以後 我有一個疑問

請問偶們的時尚引領者朴有天先森 請問這束胸是現在的潮流嗎???

朴:這束胸是最新的潮流怕這火辣的衣服+酥酥的歌詞 會變19禁的歌  所以才這麼做的...      (好像是真的一樣XDDDD

 

 

看MV的時候 一下要顧著聽歌  一下又要認真了看刺激的段落

所以在這個時候 眼耳口鼻都很忙~~

 

這時突然很好奇大家會寫些什麼東東

所以就用神之速度 找到了酥酥的文章~~~~

這次我才頓悟 原來這是一首多麼貼近生活的新歌!!!!!

被濕~被濕~被濕~   ((中毒中

所以我們為了滿足jyj這三隻的需要我決定要募集衣架!! ((延續酥酥的梗~~

 

哈哈!再繼續寫下去 應該要陪著酥酥去浸豬籠了~~((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江郎才盡  沒梗可寫了~~

 

 

其他的東西 等我拿到專輯再說囉!!!

 

arrow
arrow

    meet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