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今天是嗨咖我為了超級帥氣的朴有天而開網誌的一周年

所以全館免費...

 

話說 這幾天為了趕5篇作文  

所以 辭庫有點枯竭(是非常好嗎)  敬請見諒....

 

原本 是覺得 應該要做些什麼來表現對阿朴的愛意

朴:我看算了吧!我對你沒有任何的信心了~~

但是 就算阿朴在怎麼阻止 我都不會放棄的~~~哈哈~~

 

其實身邊很少人知道jyj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被封殺的原因...

也有人說其中有天是最能看的((該開心嗎?

還說其他兩隻都長得很奇怪....

我的天啊~~我的有天啊~~

我也因此傷心了好久 ((真的!!!

但我還是堅持為朴有天加油!!為jyj加油!!

 

-----------------------------冷場中-----------------------------

 

認識阿朴 認識了廣大的米飯後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看大家胡言亂語的文章的時候...

就真的很想揪團一起去朴有天他家滾地板((那他家的地板應該已經被滾破了XDD

連泰京都投降叫我們放過他..

  

 

然後大家還是執意要去 (不死心)

結果 出現了超強的秘密武器((登愣

 

 

 

 

 

 

 

 

最後

朴:麥啦~~我去睡覺 然後妳們慢慢滾...((拭淚

 

 

那朴甜甜的房間由我負責滾!!!  ((被毆

 

好了好了 不要再玩弄我愛人了

 

LDS((拉低賽))了好久 金罵終於要切入正題了!!

這幾天因為不能去看我愛人的事 感到切心...

呵呵呵 但是 我們善解人意的阿朴就把我期待已久的~~專輯~~

送到我的手中了!!!((哇哈哈...((灑花...

 不愧是我愛人-----朴甜甜!!將將!!

甜蜜蜜~甜蜜蜜~~甜蜜蜜~~ ((再度偏題..

 

言歸正傳------>

人客喔!來喔!!

唷呼~~((花癡模式正式啟動...

 

 

 

唷呼呼~

 

 

 

唷呼呼呼~

 

 

 

唷呼呼呼呼~

 

 

 

唷呼呼呼呼呼~

 

 

 

唷呼呼呼呼呼呼~((我絕對不會說是我的...

 

 

 

唷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帥氣的這三隻~~

 

 

 

唷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美到爆錶 帥到掉渣..

 

 

 

我發現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那就是...

俊秀的腿毛...讓我無4不看的腿毛(數字請用音樂簡譜發音法 謝謝合作)((非常搶戲的腿毛XDD

 

 

 

這樣的阿花朴 我真的愛到卡慘死(頭上比愛心+轉圈)

 

 

 

 

 

 

 

 

以上 我知道這包含了灰常多的主題

所以 看的人應該也非常的5味雜陳....ˊˋ

所以請見諒  原諒這個花癡模式啟動的米飯吧~~~((搓手請罪

 

最後送上會咬人的怪獸朴...((朴:誰想被我咬一口??? ((選我!!!選我!!!

 

 

還有....

咕奈朴先森 <3 ((啦啦啦  灑花+再度轉圈圈

  

 

 

 

 

arrow
arrow

    meet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