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guys.^^

好久不見啦~各位

因為有天最近都在軍營裡

所以呢~他就委託我這個朴胎胎跟大家問候

順便報告一下我和有天最近過的如何(說完立馬逃跑)

再送上我昨天跟有天和我小叔聚餐的照片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掌鏡的人是我XDD(再度逃跑)





好的~~今天是2015的第一天 啊 不對!!!

是2016的第一天唷~((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依照慣例 不是都要跟大家分享這接下來一整年的新希望嗎~

雖然很老梗 可是我還是要寫 我也是任性的XDD ((其實是真的找不到其它的主題了

//話說其實...我前幾天就計畫好 昨天一篇今天再一篇

只是 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啊

不過我們老朴會體諒我的~(自動開啟老夫老妻模式)

 恩...妳們也會體諒我的對吧~

就看在阿朴的份上嘛~((阿朴表示:為什麼要一直cue我啊




咳咳..言歸正傳XD

今年最大的希望當然是親眼見到有天一面啦((雖然我們每天都在夢裡相見>///<

((他的眼神啊...真的............



也希望在604天後見到一個健康的肌肉~~

唉呀~有鎖骨也是可以啦~話說柿子真的好帥啊(灑花)



對了 還希望在中也可以順利的服完兵役 因為是在中 所以不用擔心身材的問題~

在中要什麼就有什麼~((羞羞臉 放這個阿朴會不會生氣啊?!!

哪一天教教我們阿朴吧 (在中表示:是我沒教他嗎!!!! 


然後...來個霸氣全體大回歸~(看來吃土過日子的生活又近了...)

關於自己的話

希望我能減肥成功啊(這好像是我每年的新希望耶)

希望能考好轉學考 課業進步 考試順利 還有一些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最近壓力大請見諒XDD)

每年不都這樣嗎~新年新希望都很官方 不是課業就是身體健康每天快樂的


不過呢 今年不一樣~~

因為阿 現在心裡的每個願望都是阿朴能快點平安的回到我們的身邊~~

還有他給飯們的向日葵的約定

回顧一下~每次看每次哭的影片~~請準備好衛生紙((2016第一天放這個真的好嗎??


*

**

***

各位沒發現我今天都沒有提到我們俊秀嗎~(?

我相信現在只要打開手機電視 一定都是俊秀的消息~~

雖然俊秀並不是我的最愛(好傷人..)

但事呢 他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還跟粉絲們約定好77歲結婚

今天一早 我就看到大大的標題寫著!!!!!!


怎麼可以2016第一天就送我這種禮物!!!!!

心都碎啦!!!

就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無法由衷的祝福啊~

崩潰....

不過俊醬還是要幸福啊.......(含淚揮手帕)




好吧..我現在身為一個米飯許下一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有天能找到一個懂他的人(也不能太醜)一起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meet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