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好久不見的這樣的我 很無解的我
睽違好久回來 只有一篇日記流水帳
真的很無奈...




2016/2/18
每天起床都是訊息爆炸 公務繁忙 
又想到這星期六要上課
我的表情也是





和這樣





最近很流行一個測最了解你的好友的東西
裡面的題目5題裡有3題是關於戀愛的
我覺得受歧視啊(砸手機)
沒想到了解我的人真的意想不到(菸)
多虧有行動管家app才沒讓我跟痞格差得太遠
不過還是被阿朴踢飛

2016/2/19
好一個莫非定律 我跪了
升上高中後我最期待的事就是換位子
這件事關係到一個人接下來的去路((有那麼誇張嗎
因為我的心眼小((自己說 所以呢 有一堆我不想成為鄰居的名單
我真的再也不會這麼想了
換出來的位子我真的也是默默擦淚 前後都是我無法接受的臭男生
後面是胖子 前面是一個怪(我們現在都這麼稱呼怪人)
託那個怪的福 我再也不會去看等一個人咖啡((這又是一件很煩的事...
 
等了一整晚的訊息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Today is not my day.
明天竟然要上學
今天真的很爛吶(醉)



2016/2/20
我看我真的可以直接開一個鄰居描寫專區了
現在已經慢慢的踏入自閉兒的階段了
上課時間不是睡覺就是低頭
(據我同學說的 我是覺得沒有那麼誇張啦~~)
本來想在這幾天發專輯文說
但我絕對不會說我一點靈感都沒有(淚)
大概連有天也放棄我了...

2016/2/21
自從我高中開學以來 我深刻的體認到
每天都是脫魯的季節(菸+酒XD)
真是受不了吶...
學習自立自強真的很重要說~~
何況我們的(?)相公還在軍中休假呢(誤)
受苦受難!!!!
不過想著也一樣魯的阿朴 心情瞬間大好啊





噢不!哈妮請別誤會~這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XDD

嗯...這樣才對~~萌翻天啦~~~~~





我還是繼續聽這錢包依然魯下去吧
話說 我以後會不會只更新這篇無關緊要的日記問吶~
各位期待我下一篇真正的專輯文吧~~(一鞠躬)




友情推薦:
我可愛的朋友因為我的洗腦(?)也踏入了痞格之路 請大家也一起支持吧^^
我的朋友真的很可愛呢~~~(低頭深思中...)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搜尋 如果有冒犯 煩請通知 謝謝~
arrow
arrow

    meet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