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啊啊啊各位!!!我又回來了~
最近好久沒碰有天的音樂了···每次聽見還是覺得莫名的難過 所以就乾脆不聽
知道有天最近也忙著回歸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 快點來臺灣(吼)

flyer_image-default-1.jpg

 

話不多說!

這天我迎接了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也是給自己的18歲生日禮物~現在回想起還是感覺好不真實

高一在YouTube上像挖寶般發現了他們,是那種小清新的電子樂,其實我一開始對這種曲風沒有很大的認識,通常都是有什麼聽什麼,但是聽了他們的音樂就無法自拔了( ´▽` )ノ

他們是一對很可愛的情侶,一直都覺得可以跟愛的人一起完成夢想是一件很夢幻的事(所以他們絕對不能分手啊啊啊這樣就會解散了)

Josephine原本在英國就是獨立音樂solo歌手,Anthony是玩樂團的
Josephine現在還有在經營她的solo音樂 在YouTube上搜尋Layla就有了~Anthony的樂團好像都結束了···
(我把連結放在文章的尾巴唷~)

 

好的!
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進場了!其實1000多人還好 還看得到舞台上的人(安慰自己的)
旁邊每個人都超級聒噪又期待 因為身邊都沒有人認識他們還有那天是萬惡指考模擬考所以我是一個人去的(好邊緣)
不過認識了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姐姐~超開心

20180308_192420.jpg

 

先附上當天的歌單~

489492.jpg

 

上面的影片應更算是半完整版的 前面2首沒有
我喜歡的是影片裡第4首 只要心情不好一定會單曲撥放的歌

當天沒有抓拍照的人 我有注意到每個人選擇錄的歌都不太一樣 但without you是最多人錄的(大家共同的入坑曲?)
我的手機畫質真的太差把影片放上來好丟臉(好想換手機···)
所以我就不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聽到這首就心滿意足了~不過這只是第一首!!

第二首是這個!!我又尖叫得更誇張 隔天上學完全說不出話來

 

現場跟錄音室版本的真的完全不同!還有很多隨性的發揮 還有很多小巧思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看著Josephine一邊彈琴還一邊做著很多手勢踩著她自創的舞步真的超級可愛
Anthony也是超級有魅力 真的超級帥!!
他在巡迴前把鬍子都刮掉了(好可惜啊啊啊)

剛好那天是3/8國際婦女節 Josephine很應景貼心的藉著這個機會說了一段
我聽完以後完全眼冒愛心 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

 

整場演唱會其實加上安可也不過兩個多小時 所以說話的時間很短
(後來想想要讓他們在舞台上跳來跳去更久應該會虛脫)
他們很喜歡臺灣的夜市 還說在他們倫敦的家附近的餐廳都是賣臺灣的食物(是不是很感動!)
Josephine的語言能力超級好!到每個國家都可以切換打招呼的語言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其實是她花了很大的心思在每一場表情前練習好那些話)

我大概是嚴重後知後覺末期患者
聽了幾首歌之後我才真正意識到我真的在演唱會了 而他們的音樂就在我的周遭 他們正活生生的在我面前演奏著
當下的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就是滿出來的感動
看著舞台的OW字樣閃著 我完全沒有後悔用模擬考前的時間來到這裡
(那個燈是他們從英國一直帶著巡迴演出的 真的很有質感)

 

還有 那天晚上有賣一些周邊 像是T-shirt 專輯 海報 親簽小卡之類的
光衣服一件就要一張藍色 真的要價不斐···
但我只是一個窮學生(嘆氣)就花了兩張小紅買了親簽小卡
真的很喜歡♡♡這是他們專輯的海報也是現在的IG頭貼

489545.jpg

 

 

 

 

小記:


回來發文是因為在google上搜尋Oh Wonder都沒有其他比較新的資訊了(都是網路新聞QQ)
希望這篇文可以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其實票早在去年12月就開賣了,我也發現那就在我的生日前,所以每天興奮得等著學測成績出來就去買票
沒想到!我後來決定再戰指考後 一切就是安排得那麼剛好
事實證明我永遠是idol絕緣體:)
演唱會這天是我第一次指考模擬考Day1
這個運氣就要追溯到大概3年前JYJ三隻合體來臺灣那天是我會考模擬考第一天^_^
之前很想去看寶劍 結果我那天在同個場地考英檢(攤手)
最後還是在當天買了票 耶~不過 我的序號是1054···
不要懷疑 這是從1開始數的 我原本還很開心竟然他們有那麼多粉絲了

悲劇就是
200號以前是在有屋簷的地方排隊 還有置物櫃(那是個下雨的晚上)
 1000號之後的在草叢和水溝蓋旁邊自成一排 包包當然是自己背著 不需要奢望有放東西的地方
489553.jpg

 

事隔快一個月再繼續完成這篇文 心情還是很好 暖暖的
似乎還能感受到那天的興奮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三年的人 真的很激動!
一方面也完成我了一部份的夢想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也能感到幸福

現在才發這篇文應該不會太晚吧哈哈 每個字都是我用放學搭車的空檔打的(超克難)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最後
然後也快入坑吧♡我在這裡招手等你們唷

最後附上Layla的連結還有他們的instagram!
See ya~我要回去滾書堆了♡
下次我還想分享類似這樣的文章!(等我有空( ´▽` )ノ哈哈)

Layla連結:

http://listentolayla.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ListenToLayla

 

圖片 影片來源:網路和自己拍攝

arrow
arrow

    meet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